凌幕TombAugust

eminem单推 全平台同名 有缘再见

自家孩子『胧月夜』
在我的世界观里,他是管理月亮的神
有着一对长长的弯钩角,角尖各一颗悬浮星
眼睛瞳孔随着月亮的圆缺而变化着,同时视力也因为月亮圆缺而变化
脖颈,身体,尾部都挂上了闪耀的星辰月亮坠饰
雪白的微卷毛发从头颅延伸到尾部
在尾部中端出现了灰蓝色烟雾,一直延伸到末端
在烟雾旁边是黄色的星光点点
左耳附着金色圆环,与弯钩角碰撞可以调控月亮的圆缺
“每一条生命的出现,都是有原因的。”
“但我好像,从未找到自己存在的原因……”
“是为了操控月亮么?我倒是认为是它在控制着我。”
“星辰间出现的生命,都要由我照顾……”
“所以,守护好这两个孩子,大概就是我的使命罢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