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幕TombAugust

eminem单推 全平台同名 有缘再见

嗯重新弄个自我介绍吧

这是凌幕,是个爱搞oc的孩厨(虽然平时只是在脑嗨)

比较有小窗恐惧症,平时多活跃在空间(等等怎么这么像企鹅扩列说说啊淦)

性格的话算是比较好说话,素质dio差的祖安网友一位

在不断尝试各种画风,目前处于板绘和手绘画风严重不同的阶段(。)

平时比较懒,但是还是会抽空画的(什)

雷点是大众雷点,但只要不在我面前舞我是不会主动重拳出击的(?)

怎么说呢,一直希望可以有好心人教我画画(下跪)

图里是我的(即是路痴又是脸盲的龙王接班人)本体还有他(风韵犹存(不)的老龙王)爹

以后会慢慢更图的,只要我还活着,就一定可以画画(。?)

互绘大欢迎!后期还有可能恰饭(。)

总之算是重启了lofter一下(。)欢迎来扩列!企鹅是2443860843

评论

热度(1)